真心觉得经营一个游戏论坛比较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5 22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有没有刷到这个帖子的游戏论坛站长。作为好游戏网的站长,真心觉得经营一个游戏论坛还是比较难。

经营游戏论坛,还得总发帖,哎!发帖太麻烦了,我这个人有比较懒,是真的不喜欢发帖。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5 22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人不怎么喜欢发帖,每天最喜欢的就是看玄幻小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