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感觉永劫里所谓的高帧低延迟,就像那apex的手柄哥一样。
事情起因lz打单排的时候玩水娘遇见一个很快的冰女,被他双刀两次a闪a都开不出大,滔天之势都喊出来了但开不出,然后我在群里骂了一下,说单排坠日局都要开加速?被群友回道,帧数高的话双刀a闪a是真连,很正常。
而这种认知在永劫的各种视频下面居然是普遍现象。
我也不知道所谓多少帧是高帧,我自己的配置算高配,只是没超频,我跟我10延迟500帧的朋友打刀房,双刀a闪a是可以被技能顶。
到底有多少妖魔鬼怪是在开着加速然后说自己只是低延迟高帧,没开挂?就像当年apex开个微自瞄贴脸r99给人乱秒锁死,然后问就是说手柄线性43,基本操作。
这本质上应该是那些开挂的妖魔鬼怪们跟普通玩家之间的矛盾,为什么最后好像变成了正常玩家之间的矛盾?有多少妖魔鬼怪拿着高帧当挡箭牌,然后看着高帧玩家和低帧玩家在互喷,他开挂的没人说,自己脸都笑烂了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