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样是在玩魔兽世界游戏,心如坑的一名玩家觉得有意思,而一名老玩家觉得太难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3-26 17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魔兽世界游戏大家应该都知道,今天在逛魔兽世界游戏贴吧的时候,看到一名吧友发了一个帖子很有意思。
新入坑的玩家,觉得很有意思,能快速上手,一个老人回坑,表示受不了,太难了,没有社交。
都是wow,都没说错,但给两种人的感觉完全相反。
我的朋友圈也差不多,一直玩过来的,表示没发现变难,反而觉得比之前几个版本都简单,那些从老80afk回来的,就说真的适应不了,大概一个多月就放弃了。


怎么说呢,现在信息变得更好获取了,大量的直播,攻略,以及无所不能的WA,但是消化这些信息并掌握也需要不短的时间,像一些时间比较充足的玩家自然就会觉得有意思,因为一直在进步。
而相对时间比较紧张的玩家自然就会很难进行下去了,我觉得跟玩家的新老其实关系不大,无非就是能支配时间的多少问题

新人觉得这游戏就是大米和团本,喜欢这种刷刷刷AAA的感觉就觉得好玩,老玩家回来没有队友,加公会也没有以前兄弟们不在乎技术,就是大家一起边聊边打的感觉了,这也是为啥会说大秘境毁了魔兽世界。只能说过去是美轮美奂的琥珀,但当砸开之后,里面只剩下了死去已久的昆虫,只不过有人选择埋葬了昆虫,跟过去告别,有人仍然摆弄着昆虫尸体,试图让他继续起飞,看见别人形态各异的昆虫,还会狡辩自己这只是最生动的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