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
进入手机版
|
继续访问电脑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游戏论坛首页
网页游戏论坛
单机游戏论坛
手机游戏论坛
游戏攻略文章
游戏资讯门户
搜索
搜索
热搜:
游戏论坛
本版
帖子
好游戏网
»
游戏论坛
›
热门网页游戏
›
反恐精英OL
›
有谁还记得反恐精英1.5吗?怀念曾经年轻打游戏的日子 ...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有谁还记得反恐精英1.5吗?怀念曾经年轻打游戏的日子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10-23 10:06:39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请问网友们有谁还记得反恐精英1.5吗?这个版本的反恐精英应该是很早的。
游戏的发行时间是1999年,距离2024年都有20多年的历史了。
那时候的网吧也是刚刚的普及流行,网友们在网吧玩的多的游戏就是反恐精英1.5。
而且,大家玩的都是白房子的第三关。游戏可以联网32人,分为警察一方和匪徒一方。
那时候真的是逃课都要去玩游戏,真的好怀念曾经年轻的时候。
回复
举报
发表于 2025-1-6 22:17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反恐精英1.5好多年了,刚出这款游戏的时候,网吧真的是爆满。都是在打反恐精英1.5的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